【自製料理】雙層起司豬排


【自製料理】雙層起司豬排

為了幫寶貝加菜菜,讓他吃個過癮,carol找了找冰箱,拿出了里肌肉及起司,準備作這一道料理,由於「炸」這回事,並不是carol的長項…所以我只是選擇用煎的方式來作((怕怕))))…因為加菜菜就是一個驚喜啊~怎麼能讓寶貝幫我炸呢(轉圈圈))

材料:里肌肉、起司片、麵粉、麵包粉、雞蛋
醃料:醬油、胡椒、料酒

作法:

1.將里肌肉一分為三,用敲肉棒敲打成略扁平且適當大小後,放入醃料約十分鐘備用。
2.醃好的肉片,一層放起司,一層放肉,一層放起司,一層再放上肉片,裏上麵粉後,再沾上蛋液,然後平均的沾上麵包粉
3.熱油鍋…下油鍋前,輕輕將多餘的麵包粉甩掉,炸至微金黃轉至大火收油即可關火。

carol很貪心的做了雙層的起司豬排,豬排沒有外頭賣的大塊,但寶貝卻能感受到其中肉片的軟嫩。不用沾醬料就很好吃嚕~大家下回可以試試看~夾上火腿也是很好的選擇。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