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澎湖名產-媽宮鹹餅


【美食介紹】澎湖名產-媽宮鹹餅

這款鹹餅也是澎湖的特產之一,說到鹹餅啊…第一次和carol的親密接觸應該是好幾年前雯去澎湖玩的時候帶回來的~那時候好像跟現在買的是不同家的。但隨著時光久遠,早就忘記到底是n牌的了。
媽宮鹹餅同樣是carol請polly從澎湖帶回來的名產,一樣可以在網路上買得到喔~所以大家可以一起購買,超級方便的呢

【美食介紹】澎湖名產-媽宮鹹餅

媽宮鹹餅一格大概都放四個餅乾,總共有四小格,不過熱量挺高的喔~要吃的人還是得注意一下才不會過量(哈哈哈~~還是只有我在意??))

主原料:麵粉、小蔥 。 副原料:胡椒粉、芝麻、鹽、豬油。
【美食介紹】澎湖名產-媽宮鹹餅

別小看這一小片鹹餅…除了帶著芝麻香之外,還有些許的油香,加上鹹度適中,很容易不小心就吃光光了~(要克制要克制啊))
不過carol還是特別鐘愛黑糖糕~因為carol本身就很少吃餅乾,這次只是想懷舊一下…離我上回去澎湖少說也四年了吧= =…正所謂吃鄉味想家鄉(這句話我自掰的啦)))))

這一小盒鹹餅35元,很便宜喔~下回木去澎湖,不妨帶著它回到台灣,經濟又實惠哩~~~~~~

網址:媽宮鹹餅

澎湖特易購
客服電話 : 06-9210565 客服傳真 : 06-9221307 
地址: 澎湖縣 880 馬公市西文里 92-1 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