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康師傅Q Cup 泡菜海鮮


【美食介紹】康師傅Q Cup  泡菜海鮮

每次carol看到這個廣告都覺得好可愛…會不由自主的會心一笑,這天去逛屈臣氏就買了一碗來試試,想說倒底會不會真的有豬寶寶的魚板出現~沒想到真的有耶~,不過要讓它們都乖乖的浮在湯麵上頭,還是需要調整一下的= =。
carol很喜歡泡菜海鮮的口味,重點是那個泡菜吸引我,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喜歡泡菜那種酸中帶辣的口感吧!整個就很「凍抹條」…

【美食介紹】康師傅Q Cup  泡菜海鮮

carol很努力的攪拌,終於救起了一片魚板~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因為我實在有點餓,沒辦法一個一個挑出來))),這樣小小一碗很適合吃宵夜或者是點心,那種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熱量也因為小小碗的,所以才一、二百卡而已~不過,吃太多應該還是會有罪惡感啦~畢竟他是泡麵嘛!!!美人兒就別吃太多了。

口味上很夠味!泡菜口味最怕的就是少一點感覺,要嘛就不夠酸,要嘛就不夠辣,這一碗滿足了carol的口慾,不過我家寶貝說啊((認真聽))))…這一碗他一口就吃完了>”<,所以可能不適合胃口比較大的人吧。 整體來說carol還算滿意Q-Cup的口感,再買的機率也算高,大家不妨試試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