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台北台大店。和風炙燒雪紋豚彩虹飯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9)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位於公館商圈周邊,「我們許下一杯咖啡的約定,讓咖啡循環世界美好」,一進門就感受到店家相當輕鬆的環境,店家的熱情招呼也讓人印象深刻,像是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般親切,彩虹飯讓人忍不住點上一盤,再加上一杯飲料,整個下午待在這裡都很OK!!環境乾淨整潔也舒服,下次還要再來坐坐發呆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10號
聯絡電話:02-2362-1248
營業時間:11:00~22:00
★本店採自助式點餐,並加收10%服務費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5)  

門面相當的寬敞
藍白海洋渡假風情,讓人喜歡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6)  

看到彩虹飯就想進來試試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8)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7)

點餐完成之後到櫃檯結帳
之後餐點就上桌了
店家的舒芙蕾感覺也挺不錯的
下回也要來試試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8)  

專人帶位、菜單填桌號、點食並結帳
自備環保杯購 買飲品折價5元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7)  

法芙娜黑可可(冰) $145 店家說無法去冰,少冰只有三塊冰塊,涼涼的剛剛好,但…冰塊的塊頭真的很大,應該是carol家冰塊的二倍吧!!
且不論冰塊…喝起來的是帶著香甜及微甘的可可香氣,是相當喜歡的
喝到後來忍不住就將冰塊撈到旁邊去納涼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9)

和風炙燒雪紋豚彩虹飯 $298 忍不住點的彩虹飯,其賣相真的很不錯,蔬果579感覺非常可以!!多種顏色的蔬果五行很棒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21)  

秋葵、番茄、地瓜泥很細緻帶著本身的甜香
玉米筍沒有土味、菇菇也很好吃
馬鈴薯很能增加飽足感
甜椒及花椰菜本身就很愛
也附上沾醬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20)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22)  

炙燒雪紋豚相當厚實有感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23)    

彩虹飯捏得相當紮實,不容易掉米飯
依序為紅麴、紅藜以及薑黃所組成的漂亮彩虹飯

炙燒雪紋豚的咬勁很有感
吃起來外層微焦脆的口感很棒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2)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4)  

一樓區的座位有像這樣的輕隔間
一個人來也很OK
和姐妹、朋友聊天的時候也很放鬆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9)  

當然也有一般的方桌區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0)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3)  

走道也乾淨明亮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6)  

再走進去可以看到高腳椅的座位區
一個人來又想靜靜的時候很適合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1)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2)  

二樓的座位區比較多一些
渡假風情讓人想出去玩耍了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3)  

小圓桌讓好友想坐近一點也很OK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4)  

牆上的畫顯得十分美好

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 台北台大店 (15)  

透明的廚房製作區
相當講究衛生

 

1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