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零嘴┃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大餐級零食 銅板價享受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14)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推出大餐級口味,炙燒和牛風味薯條以及軍艦龍蝦風味,讓你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等級的迷人風味,香脆綿密的薯條,更多層次的好滋味,連孩子都相當的喜歡,台灣製造的薯條,比現炸得還要香脆,輕奢華的零食,用平實價格就能享受到大餐風味

邀請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購買通路:
【炙燒和牛風味薯條】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全聯、大潤發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1)  

聯華食品這回丟出了口味的驚喜蛋
炙燒和牛、軍艦龍蝦風味,滿足愛吃肉及海鮮的您
95℃薯條香脆綿密的口感,加上口味的多層次呈現
在暑假前肯定帶來新風潮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2)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在全聯及大潤發都能買得到
一盒為5袋小包裝,一小袋為18g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3)  

帶著奢華風格的口味,鮮蝦搭上馬鈴薯的完美比例
一口一口都能感受到奢華龍蝦盛宴好滋味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4)  

低部也有相關成分、有效日期等資訊
營養標示也相當清楚
聯華食品安心履歷,就是要讓你吃得更安心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5)  

盒頂有著有效日期
延虛線開盒相當的優雅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6)  

炙燒和牛風味薯條 底色為紅色為主,肯定就是炙燒狂熱族愛吃的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7)  

盒底同樣有營養非示等相關資訊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8)  

一次買足兩種口味
同樂會及宴客或是在家自己享受都相當可以
小包裝更方便享用,口感維持更有品質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9)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10)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11)  

包裝後頭也有相關的資訊
不擔心丟了盒子也丟了腦子
小包裝也相當精美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12)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 帶著本身薯條的香脆綿密口感,加上軍艦龍蝦的風○末,鮮甜的龍蝦風味加上脆爽的馬鈴薯,少了油膩感,更多的是香脆享受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13)  

炙燒和牛風味薯條 以本身濃郁炙燒的和牛風味,打開包裝就能感受到燒烤的氣息,入口之後的炙燒風味,越吃越涮嘴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15)  

孩子最愛的卡迪那95℃薯條
新口味一點都不想要錯過
一口接著一口,沒兩下子就吃光光了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16)

忙碌的下午,讓孩子展開笑顏
就是有好好吃的小點心
媽媽跟著孩子一同享受這美麗的時光
相當的幸福

 

1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