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天來個兩天一夜行,和一群朋友以及壽星的雯雯一起來到大納玩,這裡的風景很美喔,空氣也很清新,芬多精自然不在話下,從房子裡望下去,有我們的車子,烤肉區,還有游泳池喔,這一次來了四十幾位伙伴呢,可以說是熱鬧到不行。((我家米寶在游泳池裡喔…誰找得到)))))

【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這就是我們租下來的房子,一二樓全部都包下來啦~男人們打算今晚不睡了,要high到底就是了,雯雯是主角,多放幾張她的照片嘿(逃))))


【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這是「海棉寶寶」,她超級可愛的啦,肉肉的身體,carol有和她照好幾張相喔,而且還讓米寶吃到她的豆腐了((米寶這小子))))))

【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證據一    有看到米寶在幹嘛嗎?一看到女生就靠過去,後來海棉寶寶的把拔要帶她去玩水,跟米寶說「親一個」,米寶一秒都沒考慮,立刻撲到海棉寶寶身上去= =,真是不知害躁。

【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證據二     後來海棉寶寶玩水之後換了衣服,你看你看米寶這個表情,簡直就是陶醉嘛((搞什麼))))),還摟著人家不放。

【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這叫做三個人的背影= = ,外加米寶的面對鏡頭,carol是最右邊那個((認得出來嗎)))))

但米寶是最愛媽咪了

【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到了晚上,重要的時刻到了,8/2及8/3總共有二個人生日,於是就一起慶祝啦,
雯雯生日快樂喔!謝謝妳陪我走過的時光。

【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許完願就該吹蠟燭嚕,主持人二話不說,就幫雯雯準備了心願:一、找到男朋友,二、找到男朋友嫁出去。三、找到男朋友嫁出去之後很幸福((((後來五個字是我加的^^))))

【遊記】烏來大納農場


再放最後一張,這是我家愛吃的米寶,由於雯小姐把草莓棒拿太遠了,我家米寶二話不說,先伸脖子張嘴巴再說= =

烏來大納很好玩喔,推薦給大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哈哈~米寶越來越古錐了!
    跟我家小隻的一樣
    看到順眼的妹
    就不管麻麻了
    也不管對方願不願意
    先抱了再說
    看來carol要跟我一樣擔心囉!
    呵呵~
    版主回覆:(08/25/2009 09:21:54 PM)
    呵呵~是啊,這小孩真的是見色忘媽啦= =,我是怕哪天有女生跑來家裡說要我們負責,就吐血啦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