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米寶、鈞皓西門町紅樓趴趴走♥


《什麼地方都能成為有趣♥♥♥》

就像米寶和鈞皓一樣~~小朋友只要處於「開心」、「心情爽」的狀態,就算你讓他待在家裡玩~他一樣開心到爆點,但是如果不是的話,怎麼討好和牽就都是沒有用的!這天和碧珠及他的朋友去吃完皇家帝國麻辣鍋之後,就來到這裡轉一轉~~趁著「冷冷天」還沒過~~快點回憶發文一下。



米寶是個生澀的孩子…如果照相有生人在旁邊~就都不笑~~

這個是他要去上廁所,後來我和他單獨逛的時候,他一一的說:「馬麻,幫我拍這個~~馬麻…我要拍那個~~」所留下來的影像。



米寶和鈞皓是個性很不一樣的小孩子

米寶屬於內歛型的~鈞皓則是外放型,又很聰明。

但意外的,他們的感情也算很好,不過大多玩到後面,鈞皓同學都會小小欺負米寶,然後被碧珠制止~~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互補吧?!



光照這個~~~就知道啦~~~

剛開始米寶都不笑~~後來笑了…

接著愛搶風頭的鈞皓索性擋在米寶前面…我說鈞皓啊~~~你馬麻不會被米寶搶走啦!!!你放三百萬個心吧!!!!

第四張呢…就是鈞皓被罵了之後,直接走掉~~哈哈哈



兩個人也算哥倆好、一對寶了。



這裡有很多玩意~~

最可怕的就是第三張101大樓~!~下方有很多種車子~~兩個小男孩都愛車,但身高不夠,都需要被人抱起來才看得到!!

carol的臂力實在無法承受現在米寶的重量太久~~幸好碧珠的老公熱心幫忙~~



二樓有賣一些很有意境的小吊飾

「至少   背靠著背

就比較不辛苦

就感覺很滿足」

carol喜歡這句話♥



不過一個小小的吊飾要價要80元~~~

欸~~好貴喔~~我就放棄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