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板橋-池上傳統便當(中山店)

【美食介紹】板橋-池上傳統便當(中山店)

原本是要買同事推薦的一家牛肉麵,但是這天實在太熱了= =,就買個「乾」的來當作晚餐,池上便當很優的就是不油,而且吃進米香還會有木頭的香氣在。
這一家呢…進來就看到老闆和老闆娘在吃東西,再過沒多久,連員工也拿起土司啃了起來= =,說實在的,carol不喜歡餐飲店的店員,在邊做便當邊吃東西,那感覺很怪= =,尤其他們又是用手拿著吃,感覺就更怪了。

【美食介紹】板橋-池上傳統便當(中山店)

招牌飯  $70   招牌飯一向是carol到任何一家池上都會想點來吃看看的。還不錯吃啦~

【美食介紹】板橋-池上傳統便當(中山店)

排骨飯  $70   排骨還蠻可口的,表現普普通通的,但是也算是好吃的一份料理。

 

【美食介紹】板橋-池上傳統便當(中山店)

菜單

 

總結:carol覺得做餐飲業的,不要邊做便當邊吃東西比較好,尤其站櫃檯的人員更要注意,不管是不是老闆娘啦~再餓也要忍到客人離開之後再吃吧,或者是去休息區吃也行= =,這一家是蠻家庭化的啦~就像小公司一樣,聊天啊…老闆餵老闆娘吃東西之類的~,還蠻親民的就是了。

************************

池上傳統便當(中山店)

店家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2段152號
訂購專線:02-8953-0355、02-8951-0356
營業時間:AM10:00~14:00、PM16:30~20:15

PS   如果你也喜歡這一家的話,請留言給我或按推推讓我知道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好吃的便當店。
    吃了10幾年了,口味清淡且家常,很有家的感覺,不過價位有做更變呦~~~再麻煩館主注意一下,下面這個網址是他們的fb網頁,可以去參考看看呦
    版主回覆:(03/18/2016 05:07:31 PM)
    好久沒去了…多謝提醒…❤
    下次有機會再回訪試試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