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淡水-日船章魚小丸子+繼光香香雞+巨無霸冰淇淋


《想到以後來淡水坐捷運變得好麻煩了…》

第二次來淡水♥♥這回索性來排這一家章魚燒,說到章魚燒…carol原本的喜愛程度屬於中下,是因為有很多章魚吃起來就是soso,但這一家真的挺好吃的,而且連米寶都特愛吃!!!!



工作人員的口罩,可不是戴在下巴的,是真的很認真在戴的XDDD



動作之熟練迅速啊~!!



轉轉轉~~章魚燒就這樣熱騰騰的出爐了

我們買了兩盒,顧慮到米寶同學不敢吃芥茉~~但carol好想吃芥茉(((羞))))))))))))))))))))))))



照一下招牌



還有搭配山粉圓



一盒六顆



其實口味就差在醬料而已。

柴魚撒上去…就完美了。

沙拉口味   米寶真的很愛吃~~但是因為用叉子吃的關係,小朋友不好控制,他也很「大器」(((其實是不小心啦))))的掉了兩個吧?!?!




再來則是造訪繼光香香雞…雖然很多家分店,但是有時候真的品質不一,像carol之前就吃過某一家分店,不好吃,完全都給「屑屑」,就讓我對他們的印象不太好,但這一家真的不錯吃♥

店員會不斷的說一些「招呼語」…後來carol發現每一家講的話都不盡相同,是蠻有朝氣的啦~~只是…如果不是他們偶爾會插一些話進去的話,carol還以為是錄音帶之類的= =



排隊排隊…

沒多久就到我們了♥♥我們來了兩次,都有買喔~~米寶也超愛吃的。

這個店員活力十足~~不知道回家之後,喉嚨會不會不舒服~~XDDD

炸好的都會先放在這裡,但沒多久就空空了。

杏鮑菇要來吃的話,要平日來~~假日不供應。

還有飲料可以搭配。

雞軟骨串炸



採開放式廚房

服務人員動作很快

炸得很乾,不會覺得油膩,而且又酥脆,肉多汁…香到極點的好吃炸雞。

逛一逛看到一個好大的「肥皂豬」…就拍下來了~~

再來則是快變成淡水著名景點的「黃金笛」

不管carol逛幾圈了,人潮依舊那麼多

大家都對這個「黃金笛」先生充滿了好奇。



巨無霸冰淇淋是一定要來試試的~~(((這天還好不太冷))

買了芒果+草莓♥♥



這是第一次的時候,待到晚上,看著夜景,好不迷人啊!!!!!!

熱鬧極了~~carol好久沒有那麼晚還在那麼遠的外頭奔跑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