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美食】紅燒排骨麵


【料理美食】紅燒排骨麵

我家寶貝是個標準的肉食主義者,當然啦~我總會嘻皮笑臉的在料理中加一些菜菜讓他吃進去,營養才會均衡。但寶貝總是很窩心的將carol煮的料理一口一口吃光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煮的很成功))),在每次料理中都添加了滿滿的愛~不知道他有沒有感受到厚= =

材料:麵條、大里肌肉片、小白菜、高湯
醃料:五香粉、糖、料酒、醬油、雞蛋、白胡椒(至少醃上一天))
佐料:鹽適量

作法:
1.將大里肌肉用敲肉棒敲打成大大片,然後放入;醃料一天備用。
2.起一油鍋將醃好的大里肌肉片,沾適量地瓜粉,放入油鍋內炸至金黃。
3.取一容器加入適量醬油、熱水及蔥段、排骨一起燉煮15分鐘。(carol是用電鍋悶煮的)))
4.在燉煮的同時,將高湯煮沸,放入麵條及小白菜煮熟後,倒入碗中備用。
5.排骨燉煮完成後,放入湯麵上面,淋上一些醬汁,即可完成。

這道菜寶貝一吃下排骨就說好好吃~~排骨入味了,湯頭也很營養~自然一切都美味嚕~下回大家可以試試~這道也很簡單的料理~(不過花的時間要比其他麵麵長一些些嚕)))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