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起司捲┃自製料理。簡單的點心、早點輕鬆完成

培根起司捲┃自製料理。簡單的點心、早點輕鬆完成

這天因為出門遊玩,一早七點就得集合(好累啊)))。所以carol五、六點便起床準備(包括自己本身))。
當然嚕~這麼需要時間的早晨,carol就特別醒來吃早餐…只好做一些可以帶出門又方便吃的。
前一天用萬能機做好的土司,如今就派上用場啦~再加上冰箱現有的培根及起司還有其他材料~早餐很快就用好了,除了這一道早餐以外~carol還另外夾了草莓吐司給寶貝呢~(這是他前一天特別說想吃的))

材料:土司、培根、起司、麵粉、蛋、巴西利末

作法:

1.將蛋打散,加入適量巴西利末備用。
2.麵粉加上少許水,做成麵糊備用。
3.將土司去邊,用桿棍桿壓扁平後,將起司擺上,培根切半後放上去(因為培根比較長,所以要切半)。
4.將放好料的土司捲成圓筒狀後,在前後螺旋處沾上麵糊,使其牢固。
5.表面沾上打好的蛋液,熱鍋煎煮,使其上色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carol才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做好了(整個就太早起)。起司豐富的鈣質加上培根的蛋白質~整個就是營養啊啊啊啊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